这儿站个人

论混入晓组织5

12.

  后来飞段和角都在你这里吃了晚饭,两个人都赞不绝口。

  他俩走的时候,迪达拉在看见一个纸条被贴在了飞段背后,事实上角都也看见了,但他俩没吱声。

  纸条上写着“2333”

  飞段和角都走远了,迪达拉才问你“那串数字是什么意思?”

  “在汉语里是可笑的意思。”

  迪达拉立刻被勾起小小的兴趣

  “我的艺术品用你们汉语怎么说?嗯。”迪达拉指了指身侧刚做出的大鸟。

  “粘土鸟。”

  “有没有帅一点的说法?”

  “沙雕。”

  “那我呢?我这样的人用汉语怎么说?”

  “瓜娃子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嗯。”

  “年轻的帅气艺术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迪达拉觉得多半不是这个意思。

  “那我的爆破呢,用汉语怎么形容?”

  “牛逼。”

  

  你原以为这只是一段没有意义的无聊对话,没想到迪达拉给记住了,并用到了与蝎的对话里。


  “蝎旦那,你个瓜娃子。”

  “什么?”蝎没听懂

  “你的傀儡没我的爆破牛逼。嗯。”

  “迪达拉,什么是牛逼?”

  “看到那个帅气的沙雕了吗?这才是艺术品,嗯。”迪达拉拍了拍自己的粘土鸟。

  “迪达拉,你这是嫌活长了吗。”

  “我是说蝎旦那的傀儡已经过时了,二万三千三百三十三!”


  你:不,2333不是这么说的。


  13.

  后来你和他们说的汉语逐渐多了,他们自己也愿意听。

  一开始是短短用汉语答应几声,后来是有时的几句短话,他们都能听懂。

  这里很少有人知道汉语,渐渐的,他们将这个当做暗语,应用在了某些特别的任务中。他们使用暗语的场景你一直记得牢牢地,不是特意去记,是印象确实挺深的。


  第一次使用暗语,是你和蝎乔装混入一场考试中

        你们需要通过考试,然后确认雇主想要的人的信息。

  

  答案有ABCD

  你们定下让迪达拉去寻找答案,并设计好暗语。

  A:这逼题

  B:怎么这么难

  C:我去,这破题

  D:真你妹的难

  迪达拉任务完成的十分成功,在还有不到半分钟就结束考试的时候,隔壁传来迪达拉骂骂咧咧的抱怨


  “真你妹的难真你妹的难!我去这破题,怎么这么难!这逼题,这逼题!真你妹的难…”


  你和蝎默默写下答案…



在网上看见两个梗,觉得有意思,就代入了。


后文链接https://linye923.lofter.com/post/2029f876_1c98aa6d8

前文链接https://linye923.lofter.com/post/2029f876_1c9845598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